close

昨晚发了一个有逻辑却很白痴的梦。

梦境带我返回了小学大班。

梦见了班主任,陈洁珍老师 和 哈哈哈哈~班花

她就坐在我身旁。

梦境里和回忆里的她一样,一个脸蛋粉红、象牙白的肤色、一双大且很有神采的眼睛、头发总是绑起姑娘辫,活脱脱就是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。。。

【不是重点】。。

 


陈老师给我们几粒鸡蛋。

还没煮前,蛋壳上用醋写满古文。蛋熟后,把蛋壳剥开,就会看见醋的痕迹在蛋白上,然后把全部古文抄在给的一张纸上。【侦探】

哇靠!真变态!!想当年,她教的学生每一个都被摧残到不成人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,我就向班花扮了个鬼脸。

班花对我扬起一个笑容,我醒来了。

【ps:美女的笑容总是能让人从恶梦中解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eday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